close

Day 6.洛杉磯LA (Jan. 2016)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好萊塢高地中心→星光大道

今個兒起了大早,早餐後手刀衝去搭地鐵直奔環球影城所在的Universal / Studio City Station

(其實也才四站)

之所以每分每秒都要斤斤計較,不外乎就是要搶在開園前先在外頭排好隊就定位,

一開園就去排Studio Tour (但哈利波特園區開了後,大家應該都會先去搶哈利波特園區了吧XD)

到達地鐵的Universal / Studio City Station 後需要再走一小段路到園區的接駁車等候區

來了來了!對面來的就是從園區剛下來的接駁車

到了接駁車下車處還沒完,還要經過許多的商店、餐廳才會到環球影城入口

趕時間的朋友先別駐足在這啊,晚上閉園後有很多時間可以再來逛

雖說我們縝密計畫要提早到

但還是有一些些delay

要去驗票時已經開放進場了,我們大概10:10到 (本日是10點開園)

園區內有各項設施的等候時間,以及表演的最近場次時間


首先我們先玩 Studio Tour

Studio Tour

(包含Fast & Furious–Supercharged! & King Kong 360 3-D)

大約1小時左右的園區導覽

Tour 會帶我們參觀許多電影的拍攝場景以及攝影棚,

沿路會有幽默風趣的導覽員解說(有中文跟英文tour 我們剛好趕上中文tour發車,直接啟程)

除此之外還有4D特效的電影劇情,讓你就像置身在電影情節中,真的非常好玩!

------------以下會描述許多Tour內容,想要自己體驗的朋友趕快按離開鍵啊------------

Tour中有部分是4D場景,只可意會,無法用相片描述,所以這邊沒有放上喔

(我說的就是金剛大戰恐龍360度全景3D的部分)

大夥兒坐在開放式的巴士中,巴士最前方會有導覽員的影像

沿途會看到許多知名電影看板,以及攝影棚

裡面有些正在拍攝中

Ted 好可愛喔~~

接著我們來到建築佈景區

有些房子內是有陳設的

有些則是只有外觀的空屋造景

利用壁畫配合光影

就可以製造出在都市內,高樓林立旁的小停車場景象

來到這裡就像到了一座空城一樣

一且看似真實卻空無一人的矛盾詭譎感

車子開著開著,

來到了經典電影的道具區

有玩命關頭裡的明星改裝車,和變形金剛裡的坦克

在向前走,看到侏儸紀公園中的遊園車跟跟跟恐龍的屍...首

還有侏儸紀公園第三集裡的船跟籠子

電影大洪水場景再現

導覽車進到一個地鐵站中

突然大地震襲擊,接著湧流的水柱沖破閘門!好壯觀的場景

接著來到電影大白鯊的經典場景

油桶燃燒著熊熊烈火

突然一個不注意,出現了可怕的鯊魚鰭

嘩啦啦啦~本尊(?)出現了

接著來到世界大戰區

據說這架飛機是買下已退役的飛機進行解體拆毀後的產物

緊接著來到希區考克執導的《驚魂記》(Psycho)中,令人不寒而慄的Bates Motel

現場上演著,旅館主人把旅客屍身抱出來放到後車廂的橋段啊

剛遠離可怕的殺人魔

哈柏就出現了

我們要來追捕歐文蕭啦~

4D場景中有明星會和你說話,就像置身電影情境中

超精彩的Tour結束後,我們來到附近的史瑞克區

我好喜歡史瑞克

每次轉到他的節目我都會看,覺得風趣又富有教育意義(愛心

Shrek 4-D

環球影城每個設施的等待動線都非常有巧思

到處都是與主題相關的布景與道具

就算是在排隊或等待也像是遊玩的一部分(前提是不要等太久,不然好崩潰哈哈)

史瑞克4D結束後,我們來到了下層區

Jurassic Park - The Ride

侏儸紀公園這次休館中,所以沒有玩到

在往變形金剛區時看到密卡登正在值班表演

他們表演好生動,我們當時目睹了密卡登捉弄遊客,把他的帽子弄到地上

Transformers: The Ride-3D

變形金剛的布景很精緻很真實

就好像來到軍隊秘密基地

結束後出來馬上就有產品販售區

因為L先生不能坐太刺激的遊樂設施

趁他在旁邊的Panda Express 吃午餐時,我自己一個人來玩Mummy

Revenge of the Mummy - The Ride

(老實說我忘記當時是不是排Single Ride了)

但從排隊到整趟旅程結束大約15分鐘左右

後來我跟L先生又一起玩了一次,他覺得不會到太刺激而且很好玩

我雖然是雲霄飛車、自由落體、衝上衝下飛來飛去的遊樂設施都不怕的,但Mummy我覺得可怕,因為...

我超怕鬼怪和喪屍之類的 (他正中我的弱點),我真的沒有做虧心事,但就是很怕這種哈哈

幸好旁邊有小小兵超可愛的商店,讓我忘卻剛剛可怕的木乃伊

稍作休息,我們回到了上層區,要來看水世界表演囉~

WaterWorld

水世界表演每天有固定場次,在排遊玩路線時,我會先排有固定場次的show

再依照等待時間跟想玩的程度排其他的

水世界show有和觀眾互動的部分

如果不想被淋濕,要記得避開撥水區喔~

整場秀非常壯觀,劇情也很好看

來好萊塢環球影城不能錯過之2就選他了(之1是Studio Tour) (Jan. 2016個人評選)

結束後,演員們會在外面和大家拍照互動

反派船長出乎意料地私下談吐蠻溫和的

水世界結束後,剛好接上特效秀

Special Effects Show

(圖片來源: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attractions/the-special-effects-show)

借官方的圖

這個show主要是介紹各種電影特效、聲效錄製的幕後製作

很精彩有趣,可以了解平時我們習以為常的電影效果是怎麼產生的

特效秀結束後,剛好再接上可愛動物秀

Universal's Animal Actors

這隻貓頭鷹炯炯有神好可愛,我好喜歡他

喜歡動物的朋友來這裡會一直尖叫吧

很多可愛又聰明的動物朋友一起同歡

 

看完表演已經約莫下午四點了

從早上出門到現在都沒放慢腳步,所以來好好逛一下園區拍拍照

哈利波特樂園將在2016年4月開幕♥

一路上可以遇見許多Cosplay人物

遠遠地看見史瑞克跟費歐娜手牽著手好甜蜜

電影阿波羅13號的演員們

回到下層區特別來看柯博文跟大黃蜂!

本來以為還剩一個小時才關園,所以先選辛普森(等待時間15分鐘)再去玩小小兵(等待時間25分鐘)

沒想到是我記錯時間,我們其實只剩半小時,所以玩完辛普森就無法排小小兵了 嗚嗚

The Simpsons Ride

一早無間斷地玩到關園還是精神超好

這大概就是環球影城的魅力吧

直到最後才來跟環球影城大球球拍照

(早上來時就超想拍的,但必須克制住,要先趕緊入園)

(以致於無論是LA環球影城或大阪環球影城,我都沒有藍天白雲的球球照)

遊樂園外面是Universal Citywalk

Universal Citywalk

遊樂園關園後可以繼續在這裡續攤

是個集購物、小美食、大餐廳、電影院的綜合商城

今晚選擇我最喜歡的Taco Bell

我很喜歡Taco Bell的 Burrito

墨式味道的那股勁兒好好吃

L先生則是一定要來碗飯的~

離開環球影城後

我們搭地鐵到 Hollywood / Highland Station (距離Universal / Studio City 一站)

地鐵上方是個大型商城,杜比劇院、中國戲院也在這邊

Hollywood & Highland

Dolby Theatre

每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就是在此舉行~~~~

TCL Chinese Theatre

中國劇院外頭有好多的名人簽名與手印

找喜歡的明星的過程好像在尋寶

Tom Hanks - 我最敬佩的演員

Matt Damon - 最近愛的兩部外太空救援片都有他XD

Will Smith - 從《當幸福來敲門》開始很喜歡他出演的電影

好萊塢星光大道 Hollywood Walk of Fame (Hollywood Boulevard)

好萊塢星光大道很長一條,Google Map上的定位Hollywood Walk of Fame會是某個點

建議可以從Hollywood & Highland 中心開始逛

星星實在太多(約莫2000多個),我們並沒有走完

隨意選了有拍到的星星中我最喜歡的 Hugh 跟 Scarlett 跟大家分享~

有沒有覺得今天好漫長

好開心環球影城幾乎想玩的想看的秀都有達成

晚上還到了高地中心跟星光大道

很充實的一天

閒聊:

很多朋友都會問說去環球影城需不需要買快速通關

我在出發前也一直考慮這個問題

我自己覺得這個問題主要取決於三個因素

1. 是平日還是假日去? 或是甚至是美國假期時去(ex:聖誕節)

到任何遊樂園(尤其是出國時)我都一定肯定會避開假日跟當地的國定放假日

特別如果是該國的連假,那人潮是一定會非常多的,就算買快速通關也可能排很久

2. 旅遊淡旺季

淡季旺季人潮也會差很多,這次LA環球影城行是安排在1月中,剛過了美國的新年假期一週,

天氣也算是整年中溫度相對低,降雨量相對多的,算是很淡的淡季,所以到哪裡人都不會太多

3. 對於搭乘遊樂設施的渴望度高不高

如果你大多數刺激的遊樂設施其實也不一定都要(or敢)玩,或是已經來過體驗過了,

或是只是特別想玩其中某一兩項

那就要評估買快速通關多花的金額相對你心中對那項設施的渴望度是不是你可以接受的

(快速通關真的很昂貴,但沒意外的話,也是真的可以省很多時間)

 

綜合這三項,我是在平日、淡季去,But 貪心如我,想搭很多設施,show也想都看到

我最後決定不買快速通關(有種賭一把的心態),然後決心要把當天Schedule排得非常完美

那時就是覺得已經刻意選平日又是淡季去,要是還要排隊到天荒地老,我也認了,就是天命不可違吧

 

當天我們真的覺得選對好日子&把排程排好很重要

人不會太多,玩起來很舒適自在

總結今天我們玩到(看到)的跟沒玩到的

達成目標:
Studio Tour (Fast & Furious–Supercharged! & King Kong 360 3-D)
Shrek 4-D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Mummy
The Simpsons Ride
WaterWorld
Special Effects Show
Universal's Animal Actors
 
未玩到的設施:
Jurassic Park (休館)
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我記錯關園時間,來不及排到)
Super Silly Fun Land (小朋友遊樂區,沒有特別安排進排程)

不過哈利波特跟活屍區開園後,

不知道會不會是另一種景象(等我朋友最近去過回來再來跟他探聽)

 

今日行程到此

晚安~明天見

BYE ♥ 

 

arrow
arrow

    Gentl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