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2014/4/16

對背著氧氣瓶徜徉在海中跟繽紛小魚玩耍一直有種"小美人魚"式的浪漫綺想

每次看到水族館裡的潛水員優雅的身段都好羨慕

事實證明,我還是乖乖遵照教練指示好好玩就好,浪漫優雅的照片就...Let it go, let it go~

今天,我們來到魚眼海洋生態保護區體驗水肺潛水啦!

在台灣,水肺潛水是需要執照才能體驗的活動,關島則不需要執照就可以進行,

所以來到關島,我們決定自行加價購水肺潛水,好好看看海底的美麗樣貌

在接駁車上必須簽下切結書,主要就是一些注意事項與責任歸屬等等的內容

看到同意書時,說實話我有點嚇到...突然有點害怕啊~但最後還是簽下去了(跪)

因為帶著手機相機不方便,

所以全程的照片都是由同行教練跟拍,我們再購買光碟USD $20 (自由選購)

在岸上教練會先做水肺潛水的知識與溝通手勢教學

每次下潛也會有足夠的時間讓大家適應壓力

整體來說我玩得很開心很享受,不會太害怕

一亮出食物,大魚小魚們立刻聞香衝上來

完全沒有在跟你客氣的

尤其是大白魚,他們真的很兇!請好好保衛自己的手指頭啊XD

抵達最遠處就是魚眼公園的海底觀景處,

從窗外往內望,還可以跟裡面的遊客打招呼(裡面有個約莫是日本人的小男孩用神奇的眼神一直跟我揮手)

一路基本上都會有繩子讓我們抓著前進

兇巴巴的大白魚就是上圖這隻

平安上岸囉~

為保護海洋生態,在關島的日子,只要會玩沙灘海水,我就不會擦防曬或上妝

但關島海邊實在太好玩太漂亮,就算醜醜曬黑曬傷我也心甘情願啊❤

 

下午晚上跑到了 Guam Premier Outlets 小購物一翻,

主攻裡面的ROSS、Tommy、NINE WEST

GPO暢貨中心是撿便宜的好地方!尤其是Tommy,只要去美系的國家,我和L先生都會必買Tommy

關島GPO的Tommy真的很便宜,40%~70% off 都有!

2014年的我購物戰鬥指數好薄弱啊,買得好少,現在回頭想,都不記得為什麼我那時都不愛買東西XD

晚餐我們就在GPO美食廣場的 Taco Bell 解決,也是我的愛一枚(對吃的沒轍的女人)

 

可愛的噹噹車來載我們回飯店囉~

最後一個晚上終於有時間來享受飯店泳池啦

邊吹海風邊游泳邊跟關島準備道別

Day6 2014/4/17

關島06:20 ✈ 桃園機場08:25

最後一天凌晨就要集合前往機場

帶著小小戰利品跟關島 說.再.見~

BYE ❤

 

arrow
arrow

    Gentl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